山西3年B类合同续约张宁 CUBA三冠王再战CBA

编辑:殷曼苑  来源:  2022-08-30 23:44:37

导读 很多朋友不知道山西3年B类合同续约张宁 CUBA三冠王再战CBA。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北京时间8月30日,CBA联赛更新了2022-23赛季国内球

很多朋友不知道山西3年B类合同续约张宁 CUBA三冠王再战CBA。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北京时间8月30日,CBA联赛更新了2022-23赛季国内球员注册信息表,张宁和山西队续约三年乙级合同。

他是CBA张宁学院球员的杰出代表。学生时代,张宁帮助北大获得了2017-19赛季的三次CUBA冠军。

在年CBA选秀大会上,张宁在首轮第八顺位被山西队选中。今年夏天,张宁两年新秀合同到期,山西队成功续约。

近两个赛季,张宁一年比一年更上一层楼,已经完全适应了职业联赛的节奏。21-22赛季,张宁代表山西出战43场,场均11.2分4.7篮板1.9助攻。随着新老球队交替,张宁未来有望成长为山西队新的本土核心球员。

(别忘了初衷)

声明:全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四川男篮最新消息(四川队与左朕年和陈辰续约 队内没有顶薪球员)
上一篇:更新赵睿的社交媒体文章“我回来了”或按下哨子与广东续约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