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葡萄牙右后卫本赛季租借AC米兰表现出色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16:32:44

导读斯科尔斯称,达洛特有机会回到曼联,和万-比萨卡竞争右后卫主力。21岁的葡萄牙右后卫本赛季租借AC米兰表现出色,曼联可能考虑重新给他机会

斯科尔斯称,达洛特有机会回到曼联,和万-比萨卡竞争右后卫主力。

21岁的葡萄牙右后卫本赛季租借AC米兰表现出色,曼联可能考虑重新给他机会。斯科尔斯说:“他看起来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言语得体,在大俱乐部,他为自己赢得了出场时间。”

“他还能打左路,即使用左脚传中也很出色,我认为到赛季结束,他会回到曼联。”

“等到赛季准备期时,达洛特要有所表现,给万-比萨卡一点压力,他俩特点不同,万-比萨卡防守好,而他向前进攻更有能力。”

下一篇:穆帅称北伦敦德比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上一篇:瓜帅称自己的形象和时尚品味永远不可能赶上对方主帅帕克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