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的凯文·乐福对场内爆发感到抱歉

来源:  -01-08 19:53:57

导读从他最近的举动来看,骑士的前锋凯文·洛夫对骑士的状态不满意。后据报道,进入一个口头争吵周日上午与总经理Koby奥特曼(事件爱的呼唤夸大)

从他最近的举动来看,骑士的前锋凯文·洛夫对骑士的状态不满意。后据报道,进入一个口头争吵周日上午与总经理Koby奥特曼(事件爱的呼唤“夸大”),爱显示了他的不屑教练约翰·贝勒明下午对阵森林狼发起的进攻打法。在第四节中段,爱也似乎从场上走开。

Love在星期二退回了他在游戏中的动作,他坚持认为自己与Altman的关系很好。

洛夫对记者说:“我的行为不像31岁;我的行为不像13岁。” “那不是我。”

更多:3个最荒凉的NBA特许经营权

洛夫并未因车队的最新犯规而受到处罚,尽管他因12月31日的爆发而被罚款,爆发涉及在暂停期间击中板凳上的椅子。

这位经常交易的传闻对象是这位31岁的球员,今年平均每场比赛得到16.4分和10.3个篮板。

下一篇:锡安·威廉姆森受伤更新:新秀将有上场时间限制
上一篇:为什么安东尼·戴维斯拒绝湖人的最大续约报价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