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格里芬伤病更新:膝盖手术后活塞球星将延长复出

来源:  -01-08 20:02:49

导读 在2019-20赛季的剩余时间内,活塞可能没有全明星前锋。该队周二宣布,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在接受左膝关节镜检查手术后将被搁置

在2019-20赛季的剩余时间内,活塞可能没有全明星前锋。该队周二宣布,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在接受左膝关节镜检查手术后将被搁置一段“延长的康复期” 。格里芬的归来没有时间表,但是鉴于底特律目前在东部联盟中的排名,看到活塞将他关闭就不足为奇了。

活塞队的总成绩为13-24,在东部排名第10,落后网队(16-19)4场,是联盟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他们准备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成为卖方,本月初的报道表明,多个团队对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感兴趣。

至于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一位了解底特律试图交易德拉蒙德的消息人士表示,本周充满信心,将在2月6日交易截止日期之前达成一项转移德拉蒙德的协议。

-马克·斯坦(@TheSteinLine)年1月7日

NBA交易截止日期:最新新闻,谣言,目标

格里芬在2018-19赛季为活塞队创造了出色的表现,场均贡献24.5分,7.5个篮板和5.4次助攻,并且自2015年成为快船队成员以来首次获得全明星头衔。不过,他本赛季只参加了18场比赛,而且在他有空的时候几乎没有自己的样子。

这位现年30岁的球员在年以后的当前合同中还剩下两年的时间,其中包括2021-22年将近39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下一篇:为什么安东尼·戴维斯拒绝湖人的最大续约报价
上一篇:为什么骑士 奇才 尼克斯是NBA最惨淡的组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