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的地位(名宿称赞安东尼证明过自己 季后赛能起大作用)

编辑:邢仪飞  来源:  2022-08-30 23:39:38

导读 很多朋友不知道名宿称赞安东尼证明过自己 季后赛能起大作用。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NBA著名球星克

很多朋友不知道名宿称赞安东尼证明过自己 季后赛能起大作用。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NBA著名球星克莱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卡梅隆-安东尼。他认为安东尼已经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前进。

“安东尼是一个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球员,所以他真正的价值在于他能在季后赛中帮助那支球队。我真的等不及了。”德雷克斯勒说。

安东尼在今年夏天与洛杉矶湖人队的合同到期后,已经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目前包括尼克斯、勇士、篮网、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安东尼。

安东尼即将开始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就目前而言,他不打算退休。他仍然希望为冠军再战一年。上赛季安东尼在湖人场均出场26分钟,贡献13.3分4.2篮板1助攻。

(沈伟)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威少与巴斯(老板巴斯只字不提威少 他离开湖人将成事实)
上一篇:爵士试图推动米切尔交易会在训练营之前完成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