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冠王茫然若失 有史以来初次持续缺阵2届世界杯

编辑:司马彬震  来源:  2022-03-25 19:42:28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周五零晨,在世预赛杯赛制C组决赛中主场0比1败给北马其顿,特拉伊科夫斯基第92分钟左右决杀。这也是在世预赛中初次主场输球,如今只余下了巴西和保证在世预赛主场不输球,在其中是51胜10平,巴西是49胜12平。4届全球

中国北京时间周五零晨,在世预赛杯赛制C组决赛中主场0比1败给北马其顿,特拉伊科夫斯基第92分钟左右决杀。

这也是在世预赛中初次主场输球,如今只余下了巴西和保证在世预赛主场不输球,在其中是51胜10平,巴西是49胜12平。

4届世界杯总冠军获得者,持续2届没缘世界杯。这也是在历史上初次持续2届世界杯都缺阵。

上一次参与世界杯或是在2014年,这代表它们在将近12年的时间段里,都不可以参与世界杯。下一届世界杯要在2026年了。

(奥利佛)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世界杯预选赛
上一篇:世界杯预选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