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左边翼卫赵宏略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受伤

来源:搜体网  -12-07 17:39:14

导读主动示意换人。据了解,赵宏略的伤情今天出结果,根据拉伤恢复的周期来判断,泰达会有次回合阵容微调的预案。泰达最近几场比赛的主攻方向在

主动示意换人。据了解,赵宏略的伤情今天出结果,根据拉伤恢复的周期来判断,泰达会有次回合阵容微调的预案。

泰达最近几场比赛的主攻方向在左边,赵宏略状态有目共睹,与苏宁首回合比赛他不但多次助攻到前场,有3次射门,而且策动了阿奇姆彭头球得分的进攻。第89分钟他在拼抢时拉伤了大腿,苏缘杰替换出场。据了解,泰达教练组今天能够得到赵宏略拉伤的确切情况。四分之一决赛苏宁主力右后卫吉翔和赵宏略受伤的情况几乎一样,津苏首回合比赛他就没有登场。赵宏略的拉伤尽管不是特别严重,但完全恢复也需要一定时间。

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12日进行,时间不等人。教练组当然希望赵宏略能够尽快恢复,但也不能没有第二套方案,从过往的比赛来看,泰达左边翼卫的人选,答案还要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寻找。

昨晚进行的足协杯另一场半决赛的首回合,山东鲁能5:0击败武汉卓尔。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已失去悬念。

下一篇:范布隆克霍斯特因为想家主动辞去主帅职务
上一篇:国足训练场亮相新口号:能征善战!作风优良!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