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环法自行车赛线路图公布

来源:新浪体育  -11-02 19:43:22

导读北京时间11月2日,2021年环法自行车赛线路图公布。2021年6月26日-7月18日期间举行,起点为布列塔尼大区的布雷斯特。全程3383公里,8个平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21年环法自行车赛线路图公布。2021年6月26日-7月18日期间举行,起点为布列塔尼大区的布雷斯特。

全程3383公里,8个平路赛段、5个中等山地赛段、6个高山赛段(三个山顶终点)、两个个人计时赛。

穿过罗瓦溪谷进入阿尔卑斯,接着围绕法国南岸和普罗旺斯,然后进入比利牛斯山脉的严酷山地赛段。然后,经过以红酒闻名的波尔多的计时赛,最终到达巴黎。最艰苦的是第11赛段,风秃山一天骑两遍,下坡终点。

环法自行车赛和东京奥运会相邻,因此丹麦的哥本哈根放弃了发车计划。不过赛事还是与延期到2021年举办的欧洲杯撞车了。

下一篇: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在韶关丹霞山和阅丹公路鸣笛开赛
上一篇: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在云南玉溪开幕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