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核心的环岛赛正式起航

来源:新浪体育  -12-01 16:40:44

导读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核心的环岛赛正式起航,总长580海里,历史上首次全程不停靠。本届海帆赛的参赛船队分为四

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以下简称“海帆赛”)核心的环岛赛正式起航,总长580海里,历史上首次全程不停靠。

本届“海帆赛”的参赛船队分为四个组别。上午9点51分,IRC2组和IRC3组率先出发,约两个小时后,DUBOIS 50组和IRC1组也开始了他们的远航。这是为了尽量让船队之间的距离不会太大,也利于赛事的保障和救援。

与首日比赛的风况相似,船队出发后再次在西岛附近海域遇到了一片风力较小的区域,这非常考验各支船队对于风区、风向的判断,以及策略和路线的选择。首先出发的两组船队在努力摆脱这片无风区时,DUBOIS 50组和IRC1组的船队迅速进入这片区域,各船队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海钓船·星之辰帆船队作为后出发的船队,一度追上并超过了大部队。

一直在近岸航行的木屋烧烤帆船队,成为当日赛事中表现最抢眼的队伍。他们在前9个小时的比赛中几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对于一支成立短短一年多的帆船队而言,这是美妙的“海帆赛”经历。船队舵手林博介绍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海帆赛,船队成员基本都是我们木屋烧烤企业的高管,还是非常有挑战的。”首日的场地赛,木屋烧烤帆船队排名IRC2组第一,林博表示没有想到成绩会这么好,船队成员互相比较熟悉,彼此配合默契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下一篇: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三亚开
上一篇:长桥建设队率先冲过第11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终点线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