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已经成长为美巡赛上最稳定的球手之一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15:53:01

导读北京时间3月13日,过去几年,韦伯-辛普森已经成长为美巡赛上最稳定的球手之一。无论是哪个星期,他的球总是四平八稳。本赛季9次参赛,韦伯-

北京时间3月13日,过去几年,韦伯-辛普森已经成长为美巡赛上最稳定的球手之一。无论是哪个星期,他的球总是四平八稳。

本赛季9次参赛,韦伯-辛普森获得4个前十名:去年九月份公开赛并列第八,去年11月份大师赛并列第十,索尼公开赛并列第四,而两个星期之前举行的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并列第六。

他还没有遭遇淘汰,最坏表现为卫冕凤凰城公开赛时获得并列42名。即便如此,他仍旧取得23,853美元。对于经历了艰难一周的选手而言,这肯定算不上寒酸。

35岁选手目前处于世界第十位,在最大的赛事中打出了自己最好水平。当巡回赛的动量正在增加,奥古斯塔就快到来了的时候,辛普森是否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东京奥运会上了呢?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想能代表自己的国家肯定是一项荣誉,”辛普森谈到奥运会时说,“可是我个人更想努力赢得大满贯、球员锦标赛、或者联邦快递杯,而不是在奥运会中拿到奖牌。

“我一半很激动,另外一半想一想在那个时间段,赛季那样一个部分,要到半个地球之外去,我真的很难接受。我感觉在季后赛中那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当我处于生涯这个阶段的时候,季后赛之于我,重要过奥运会。”

辛普森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33位,而布赖森-德尚博在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之后领先群雄,处于积分榜第一位。尽管德尚博的成功与他不懈追求距离有很大关系,却别期待辛普森会改变赛道,近期将自己的球风也改了。

“作为球员,我们总是希望距离更远,但是我必须记住自己的长处,是什么让我成为世界前十选手的。因此如果我偏离太多,专注于力量,我感觉我会倒退,”辛普森解释的时候指出了德尚博的优势。

“他能够做到我想许多人无法做到的事情。的确,他为此拼尽全力。我对他相当尊重。可是我想与我这样一个有太太,有五个孩子的人相比,他可以将更多时间拿出来做这件事。十分明显,我不是要贬低他所做的事情,可是我在高尔夫中的目标。我想我并不想开球再远30、40、50码,因为我感觉要花的时间对我而言实在太多了。

“我要专注于我的道路,继续按照我了解的方式打高尔夫。”

下一篇:这是麦卡锡第一次在美巡赛上打出一杆进洞
上一篇:坎特利与谢奥菲勒是最强CP吗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