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利与谢奥菲勒是最强CP吗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15:54:34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9年杯的星期六上午,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四人两球赛中被对手轻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9年杯的星期六上午,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四人两球赛中被对手轻松打败,这个时候他们却获悉队长泰格-伍兹希望将他们再次派出去打下午的比赛。他们那个时候是怎么想的?

“我们相互看着对方,真的一丝犹豫也没有,”帕特里克-坎特利星期三在球员锦标赛之前回忆道,“我们回答道:‘是的,下午派我们出去,我们会搞掂的。’ 那个下午我们打得很好,取得了胜利。”

这是一段漂亮友谊的开始,它不仅绽放在高尔夫球场上,也在晚餐,打扑克,特别是金米拉扑克上绽放。虽然还有几个月,莱德杯队的自动遴选才会到期,队长也才会公布外卡,帕特里克-坎特利和赞德-谢奥菲勒却已经快速发展成为队的最强CP。

想一下吧,今年泰格-伍兹肯定不能与贾斯汀-托马斯携手,如同在杯那样制造强大的气场。与此同时,JT在法国的成功搭档乔丹-斯皮思看上去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尽管乔丹-斯皮思最近的状态翻红。布鲁克斯和DJ?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布鲁克斯-科普卡刚刚因伤退出了球员锦标赛。下一个问题:你会给帕特里克-瑞德安排什么搭档呢?可以说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有很多问题需要回答,可是他保留帕特里克-坎特利和赞德-谢奥菲勒组合不变应该是明智的。

首先,两人都是当前世界上最火爆的球员。帕特里克-坎特利已经连续获得6个前20名,包括在Zozo锦标赛上夺取冠军,在运通精英赛上获得亚军。他现在位于世界第七,如果赢下一场大赛,比如这个星期的球员锦标赛,可以肯定,一定会将他送入高尔夫的最高殿堂。赞德-谢奥菲勒世界排名第五位,拥有美巡赛连续23场晋级的最佳记录,自从2019年哨兵冠军赛以来已经8次获得亚军。他多次敲打冠军大门,如果他赢得球员锦标赛,或者下个月的绿茄克,又或者本赛季别的大满贯,相信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自从杯以来,帕特里克-坎特利和赞德-谢奥菲勒已经多次在练习轮中练球。

“可以说我们俩绝大多数时候都是独行侠,因为我们都是自己打自己的练习轮。我对他的团队很了解,而他也了解我的……现在他对我的团队肯定很了解。可是我在了解帕特里克本人之前已经认识他团队中的所有人了。因此我们很容易就打成了一片。我们在练习时间上都安排得很闲散。我们每个星期都很享受高尔夫,可是同样充满了好胜心。我感觉当我们相互对抗的时候,能让我们都锐利起来,可以迎接有可能最好的一个星期。”

星期二并不是两人面对面的战斗,而是帕特里克-坎特利和赞德-谢奥菲勒携手在TPC锯齿草体育馆球场前九洞对抗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

“我们尽力博斗,JT在最后一个洞推入了35英尺推杆,而帕特里克和我都错过了小鸟推,” 赞德-谢奥菲勒说,

“只是平手感觉刺痛,”帕特里克-坎特利补充说。

两个人之间则英雄惜英雄。赞德-谢奥菲勒狂热赞美帕特里克-坎特利。“根本不可能撼动他,” 赞德-谢奥菲勒说,“他真的没有弱项。在短杆上,在处理球的方式上,我有很多要向他学习的地方,因此对我而言是很棒的。我不确定他从我这里学到什么没有,可是我肯定从他身上学习到了一些东西。”

当这样赞美的话语向帕特里克-坎特利复述的时候,他有自己的回应。“瞧,他又来了。他是你能找到的最好搭档,他总是在说好话,”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他就是这样的好人。我感觉不仅仅是高尔夫,我们谈高尔夫,谈论策略,我觉得我可以学习到一些东西,并应用到日常的生活之中,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好人。”

随着他们友谊的增长,同样他们作为顶尖球员的地位也在提升。两名选手的年龄都在30岁以下,未来10年在这种国际的对抗赛中都有可能联手。可是他们仍旧是最被低估的球员。

“我们并不是特别眩目,因此如果我们没有赢比赛的话,我们不会吸引多少关注,”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

这个星期在球员锦标赛,以及通往莱德杯的道路上,这一点有可能改变。无论如何,当欧美的双年对抗赛在九月底的呼啸峡举办的时候,他们还会是好朋友,也不害怕下午联手出去,完成手头的任务。

下一篇:辛普森已经成长为美巡赛上最稳定的球手之一
上一篇:这个赛季德尚博一直是那个数据的领先者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