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名将惠若琪度过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09:40:03

导读上周,女排名将惠若琪度过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在感慨时间过得飞快的同时,惠若琪透露,三十岁其实是她曾经给自己定下的一个退役的设想时间

上周,女排名将惠若琪度过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在感慨时间过得飞快的同时,惠若琪透露,三十岁其实是她曾经给自己定下的一个退役的设想时间,但伤病的影响让这个时间提前了一些。乐观、阳光的惠若琪表示,很多事情计划总不如变化快,提前退役也让她对于新生活的规划提前了一些。

“希望大家每天可以用少年时的朝气迎接不同年龄的挑战。”惠若琪说,以往在比赛场上的生活,让她“在轰轰烈烈中寻找平静”,高强度紧凑的训练、比赛让她有一种紧迫与充实的感觉。在每次比赛后的短暂假期,她都尤其享受那一份安静与平和。在告别了风风火火的竞技赛场之后,她的日常生活里,除了工作与学习,也填充了琐事,“在这份平平淡淡中寻找激情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不久前,惠若琪发布了一个喜讯,她在自媒体上和大家分享了她怀孕的喜悦。“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在三十而立的时候,惠若琪的身份也悄然发生了改变。惠若琪常常和退役的队友们聊起过往与现在,谈着留恋与想念,也会对未来产生新的期许,她和大家都没有因为退役而停下前进的脚步。“从一开始聊起的学业,到后来的事业,现在变成了育儿,时间自然而然地带我们不停探索着自己新的身份。”惠若琪感慨,所谓“三十而立”,立于思想与态度是这个年纪更需要的,也是离自己最近的。“愿意独立思考,学会倾听自己的心声,学会接受与包容,激发自己,也善待自己。”在惠若琪看来,对自己负起责任,才会对身边的一切更有使命感。“成年人的世界或许少了很多单一问题,多了许多复合型的问题,但不负自己所望,问心无愧总是会让我们轻装上阵。在这个过程中,发掘自己所爱,享受每个过程更为珍贵。”

自少年成名出道以来,虽然经历过坎坷,也多次经历过严重的伤病困扰,但惠若琪始终用昂扬向上的斗志与拼搏感动着大家,喜欢她的球迷也赠予她“元气少女”的昵称。惠若琪认为,当一个人处在热爱的领域中,时时刻刻都会散发满满的少年感。在奔跑的过程中,两旁的风景虽匆匆略过,但目视的前方是广阔的,相对静止的,仿佛时间冻结了。惠若琪说,在新的年纪不要纠结于数字,“而是要更加元气满满!”

下一篇:北汽男排启程奔赴秦皇岛备战下周一开打的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
上一篇:世界顶级的女排和男排国家队将在同一个安全气泡中比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