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测可能是这3个关键原因让江宏杰决定极力挽回老婆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1 09:43:23

导读3月10日,据台媒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婚姻,从让人称羡的甜蜜,到现在的婚变风暴,可说是急转直下,甚至从双方的多份声明中,可以感受到

3月10日,据台媒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婚姻,从让人称羡的甜蜜,到现在的婚变风暴,可说是急转直下,甚至从双方的多份声明中,可以感受到这段婚姻要回归平静,恐怕不太容易,事实上当年两人结婚,日本媒体几乎抱持保留态度甚至是看衰,如今两人爆出婚变后亦然,但江宏杰每每发声,都是希望关系回归如常,被推测可能是这3个关键原因,让他决定极力挽回老婆。

福原爱与江宏杰这段姻缘,开始于婚前2年的2014年,当时福原爱受伤,江宏杰频频送暖、积极追求,女方曾因是跨国恋情而犹豫,1个多月后才答应与江宏杰交往,认爱后表示甜蜜表示受伤时受到他暖心照顾。

而2016年两人宣布结婚,当时福原爱是国际乒乓球总会世界排名第4名,江宏杰则是37名,双方无论成绩还是名气都有相当落差,日本有媒体报道两人收入相差37倍,不仅明显看衰江宏杰,也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压力。

据媒体报道,有圈内人士持不同看法,表示两人在中国台湾举行结婚记者会时,江宏杰细心留意到桌上的摆花较高,请人收走,理由是会遮到妻子,让现场工作人员直呼他好贴心,而事实证明,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后,就发展来说并没有拖累对方,夫妻合体反倒激发出猛烈商机,各种代言、活动、通告不断,夫妻俩创造了近10亿日币(约人民币5900万)身价。

而如今爆出婚变,这些夫妻共同的工作,必定受到影响,若真的闹到分开,必定形象受损、违约赔偿等,家庭经济也将告急,因此爆出江宏杰就因为这3点关键原因,才会决定极力挽回爱妻。

下一篇:WTT中东球星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正赛第二日的争夺
上一篇:福原爱回应与男子同游横滨一事再次否认出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