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大项和分项的奥运资格已经全部产生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1-30 20:03:44

导读国际奥委会28日宣布,截至目前,61%的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已经产生。在剩余39%的参赛名额中,有25%将通过余下的各项目奥运资格赛产生,另外1

国际奥委会28日宣布,截至目前,61%的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已经产生。在剩余39%的参赛名额中,有25%将通过余下的各项目奥运资格赛产生,另外14%则将通过各项目各自的资格排名系统产生。

目前,公路自行车、场地自行车、马术、曲棍球和排球等5个大项和分项的奥运资格已经全部产生。另有10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重新启动了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其中柔道和水球的资格赛本月刚刚结束。不少项目的世界大赛正在逐步恢复中,男子手球世锦赛明日便将于埃及进行。从下个月开始,垒球、帆船、铁人三项、击剑、体操等项目也将陆续举行世锦赛。

当前,有25个奥运项目和13个冬奥项目的比赛正在进行之中,其中北京冬奥会15个大项中11个小项的的资格赛已经恢复,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的参赛名额已经产生了17%。

下一篇:体育作业它真的来了
上一篇:女曲姑娘们的目标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力争登上领奖台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