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赛季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启

来源:新浪体育  -11-19 16:47:12

导读根据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组委会官方公告,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赛季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启。新赛季在原有4支队伍的基础上,将迎来2支全

根据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组委会官方公告,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赛季将于12月22日正式开启。新赛季在原有4支队伍的基础上,将迎来2支全新的球队——山东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安徽谢裕大男子手球俱乐部,6支球队将在江门体育中心展开较量,与CBA和排超一样以空场赛会制方式进行。

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科学推动体育产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下,做好联赛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保证参赛人员健康安全,确保比赛平稳顺利的同时,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赛季比赛规则也在优化和创新。赛季赛程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六支队单循环比赛决出排名,第二阶段采用两层交叉淘汰的办法决出总冠军,所以每一场的胜负都非常重要。本赛季所有参赛队员(含各阶段可能替换的队员)须参加赛前组织的体能测试,测试达标者方能参赛,一些在体能上不占优势的老球员,今年还能否在球场上见到他们的身影?这无疑增加了比赛的变数。2019赛季,中国华体一骑绝尘以不败战绩赢得了总冠军,今年为均衡各队实力让比赛更加精彩,华体国奥队将主要由U23队员出战。同时新增1.5分制,快攻、外围远射、快板得分圴计1.5分,这意味着新赛季赛场上的攻防转换速度将更快,比赛观赏性更强。

鉴于国外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创造安全、健康的比赛环境,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赛季不接受外国球员参赛申请,并且将全程采取空场方式封闭办赛,所有参赛球队和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守联赛组委会和赛区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虽然球迷朋友今年不能到场观看比赛,但是联赛组委会将会与合作伙伴一道,为大家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活动,打造更为精致的转播画面,竭尽所能为球迷朋友们带来足以匹配“超级”二字的手球精彩赛事。团结一心,“手”望相“铸”,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赛季敬请期待!

下一篇: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计划在海南三亚举行
上一篇: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将接力排超联赛在广东江门正式打响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