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12日在西安开赛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09:51:10

导读2021年跳水明星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12日在西安开赛,陈艾森、施廷懋等奥运冠军选手发挥稳定,在当日的比赛中摘得各自项目冠军

2021年跳水明星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12日在西安开赛,陈艾森、施廷懋等奥运冠军选手发挥稳定,在当日的比赛中摘得各自项目冠军。

里约奥运会10米跳台单、双人双料冠军陈艾森和里约奥运会3米跳板冠军获得者曹缘“强强联手”,经过6轮比赛的争夺,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以476.91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陕西组合白钰豪、白钰鸣获得亚军;天津组合黄子淦和杨凌获得第三名。女子双人10米跳台跳水在稍早时候结束,由上海选手陈芋汐和北京选手张家齐组成的跨地区组合以339.4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四川选手卢为和广东选手全红婵的跨地区组合获得亚军。

3月12日,王涵/施廷懋(右)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 摄

当日还举行了双人3米跳板比赛,在女子比赛中,包揽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板单、双人冠军的施廷懋与世锦赛冠军王涵在总共5轮比拼中发挥稳定,最终以340.8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由广东选手陈艺文和湖北选手昌雅妮组成的跨地区组合和陕西队的王壹、贾东瑾组合分获二、三名。

男子比赛中,由广东选手谢思埸和湖北选手王宗源组成的组合从比赛伊始就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六轮比拼中获得了485.10分的高分,成功夺魁。河北选手龙道一和广东选手彭健烽组合及陕西队的高昂、惠天麒组合分获二、三名。

此次比赛12日起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是陕西举行的第一场全运会测试比赛,标志着陕西进入全运会“测试赛时间”。

下一篇:此前体测不合格的重灾区游泳项目这次依旧进行体能测试
上一篇:跳水明星邀请赛跳水项目测试赛拉开战幕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