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明星邀请赛跳水项目测试赛拉开战幕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15:24:28

导读2021年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1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双人3

2021年跳水明星邀请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1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施廷懋/王涵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包括施廷懋、陈艾森、任茜、曹缘4位奥运冠军以及多名世锦赛、世界杯冠军参赛。此外,作为继田亮、秦凯之后,陕西跳水的“领物”世界冠军司雅杰、杨昊的表现颇为引人关注。

据了解,十四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是陕西省承办十四运会的首场测试赛,也是西安市承办的10场测试赛中最高级别的全国比赛。本次跳水测试赛共设置8个项目,分别为男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和女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

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田亮实现陕西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后,陕西跳水队已连续五届奥运会均有奖牌入账。此次测试赛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48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其中,东道主陕西队共派出14名选手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日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谢思埸/王宗源最终以总成绩485.10分领先第二名近80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

另悉,在当日还进行了男、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的决赛,冠军分别被陈艾森/曹缘、陈芋汐/张家齐摘得。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项目测试赛12日在西安开赛
上一篇:无论选手多么大牌无论前两年成绩多么辉煌现在都得从零开始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