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十天的ESL伯明翰东南亚区线上赛正式落下帷幕

来源:新浪电竞  -06-01 22:07:00

导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的下午,为期十天的ESL伯明翰东南亚区线上赛正式落下帷幕。三比一暴打BOOM Esports,Fnatic问鼎ESL伯明翰东南亚区总冠军!

北京时间5月31日的下午,为期十天的ESL伯明翰东南亚区线上赛正式落下帷幕。三比一暴打BOOM Esports,Fnatic问鼎ESL伯明翰东南亚区总冠军!这是继四月初的ESL洛杉矶站、四月末的BTS Pro Series后,Fnatic在疫情期间拿下的第三个线上赛冠军。

参赛必夺冠,无与伦比的统治力让Fnatic无愧“东南亚霸主”之名!

回顾整个ESL,Fnatic虽然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平平,但是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23savage和三冰相继发力。胜者组首战BOOM,第一局,三冰的先知让整个队伍的速度上了一个档次。中期的交火,23savage的拍拍熊则摧毁了面前的所有敌人。至于BO3的第二局,士气低落的BOOM显得犹犹豫豫,Fnatic仅耗时26分钟就将对手斩于马下。总决赛再战BOOM Esports,除了在第二局遇到了一些问题外,Fnatic在其余三局比赛中都赢的轻松惬意。这回不仅是一三号位,操刀DP和蓝猫的Nana也给BOOM制造了巨大的压力。中单无限超神,Fnc锁定胜局!

下一篇:年5月31日季中杯最后的决赛来袭
上一篇:TES成功摘获季中杯冠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