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中东球星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正赛第五日的争夺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10:23:54

导读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21WTT中东球星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男女单半决赛中,两位独苗都获得了胜利:张本智和复仇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21WTT中东球星挑战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男女单半决赛中,两位独苗都获得了胜利:张本智和复仇德国老将奥恰洛夫,伊藤美诚则是战胜了韩国选手田志希。不过,在混双半决赛中,水谷隼/伊藤美诚却是输给了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而无缘决赛。

上站比赛中,张本智和在男单半决赛中负于德国老将奥恰洛夫,从而没能闯进决赛,而本站比赛,恰好给了他一个复仇的机会。同样是半决赛,同样是4-2的比分,只是这次获胜的对象变了。

张本智和 资料图张本智和 资料图

据国际乒联官网数据,张本智和和奥恰洛夫此前曾有过6次交手,其中,德国老将4胜2负占据上风。上周男单半决赛中,奥恰洛夫在先失2局的情况下,连胜4局,以4-2(8-11/6-11/11-9/11-4/11-3和11-7)逆转战胜张本智和。

而本场比赛,奥恰洛夫上来先声夺人,以11-8先胜一局。但接下来,张本智和以2个11-8,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奥恰洛夫最终以13-11将大比分扳成2-2。不过,此后,张本智和以2个11-7再胜2局,大比分4-2完成复仇,率先晋级本站男单决赛。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德国选手菲鲁斯以4-2(11-9/9-11/11-4/8-11/11-5和11-7)战胜斯洛文尼亚黑马约基奇,将于张本智和争冠。

伊藤美诚 资料图伊藤美诚 资料图

女单方面,伊藤美诚以4-1(11-5/17-15/9-11/11-5和15-13)战胜了韩国选手田志希,率先晋级决赛;随后,代表新加坡出战的老将冯天薇以4-0(11-8/11-4/11-3和11-5)横扫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将于伊藤美诚争夺女单冠军。

虽然在男女单方面,队各有1人晋级决赛,但在混双方面则是折戟沉沙。奥运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在决赛中,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3(11-3/4-11/9-11和9-11)被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逆转,无缘决赛。而后者将与上站冠军、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争夺冠军。

下一篇:她是李晓霞历史上第四位乒乓球大满贯女选手
上一篇: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明天将在伯明翰揭开战幕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