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位本土球员的得分就已经完爆了山东全队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4-21 19:47:41

导读广东与山东的首场半决赛,半场结束时其实就已经可以鸣金收兵,比这种分差更让山东感到无奈的,也许是广东的两位外援本场比赛根本没有发力。

广东与山东的首场半决赛,半场结束时其实就已经可以鸣金收兵,比这种分差更让山东感到无奈的,也许是广东的两位外援本场比赛根本没有发力。

最能证明这一点的,也许看看半场比赛的一个数据就足够了。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的赵睿、胡明轩和任骏飞就已经联手拿下45分,这三位本土球员的得分就已经“完爆”了山东全队。

事实也的确如此,本场比赛,威姆斯和汤普森虽然在助攻和篮板球上还表现不错,但他们不仅只有9分和5分进账,而且两人的投篮命中率也分别只有12投3中和6投2中。

两位外援没有使出全力,广东就已经可以轻松虐菜,这也许是广东的有一个可怕之处。

下一篇:胡明轩何时找回外线手感对于他和广东而言依然非常重要
上一篇:广东队球员周鹏获得CBA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实至名归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