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准备的很充分相互间默契很明确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4-22 19:07:30

导读北京时间4月21日,CBA季后赛半决赛,浙江103-119不敌辽宁,总比分0-1落后。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后的道路有非常重要的

北京时间4月21日,CBA季后赛半决赛,浙江103-119不敌辽宁,总比分0-1落后。

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后的道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确实没经历过这种重大比赛,辽宁队给我们上了一课,他们从技术、身体各个方面都比我们完善。我们除了几位首发,后面年轻球员有些失常,这和经验有关系。包括我也是第一次经历这种系列赛,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这些,经验不如对手,年轻球员比较多,还要敢打敢拼,要敢于做动作。队员都把赛前布置的忘了,观众现场喊,我提醒他们也听不到,大家比较被动,我也理解他们,也不能要求太高,他们经验确实有差距。”

“辽宁队变化非常大,他们准备的很充分,相互间默契很明确,特别会利用规则、身体和技术。我们不适应季后赛尺度,大家心态发生了变化。”

下一篇:吴前出战37分钟13投5中贡献18分9次助攻2个篮板2次抢断
上一篇:浙江队将他们面临的一个最大难题展现给了所有人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