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11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

编辑:公冶敬士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1-11 17:13:48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联赛第11轮,队以102比117不敌广州。本场比赛队主力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一人在进攻端使出浑身解数,但依然独木难支。阿不都沙拉木今天出战39分钟,16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8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球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时,阿不都沙拉木通过个人进攻,为球队化解难题。里突外投连连取分,阿不都沙拉木在场时一直都是对手

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联赛第11轮,队以102比117不敌广州。本场比赛队主力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一人在进攻端使出浑身解数,但依然独木难支。

阿不都沙拉木今天出战39分钟,16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8个篮板和3次助攻。

在球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时,阿不都沙拉木通过个人进攻,为球队化解难题。里突外投连连取分,阿不都沙拉木在场时一直都是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

今天队虽然输了15分,但是阿不都沙拉木个人正负效率值为+5,这一数据排在全队之首。仅依靠阿不都沙拉木苦苦支撑,队还是难以和对手招架。

下一篇:赛后杜锋指导点评了本场比赛并对球队的年轻球员给予了希望
上一篇:赛后主教练阿的江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做了点评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