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主教练阿的江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做了点评

编辑:龚琳莺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1-11 17:16:14

导读北京时间11月10日,队以102比117不敌广州,赛后主教练阿的江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做了点评。每场球打得都很艰苦,队员们很努力,输球毫无疑问是教练员责任。我们第二第三节出现了问题,最近我们也通过比赛,解决失误问题,当然今天的比赛相比于之前失误是有控制的。但是篮板问题很致命,今天广州郑准和小外援包括陈盈俊,都发挥了作用。特别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队以102比117不敌广州,赛后主教练阿的江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做了点评。

“每场球打得都很艰苦,队员们很努力,输球毫无疑问是教练员责任。我们第二第三节出现了问题,最近我们也通过比赛,解决失误问题,当然今天的比赛相比于之前失误是有控制的。但是篮板问题很致命,今天广州郑准和小外援包括陈盈俊,都发挥了作用。特别是郑准给我们极大的压力。”阿的江说道。

“我们有些环节得到缓冲,我们的助攻在增加,失误不断减少。大家无论多艰难都在拼,我想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阿的江说道。

“我们已经连续几场球,在一个阶段打得混乱,导致输掉了比赛。今天是第三节崩盘,上一次打广州是第四节。我觉得球是我们打的,球场上把问题解决掉是我们运动员责任,我们应该减少混乱时期,比赛就是这样可能一个瞬间就会决定胜负,我们急需解决问题。”阿尔斯兰说道。

下一篇:CBA联赛第11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现出色
上一篇:休赛期之后各支球队管理层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外援工作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