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发上场奉献9分2助功

编辑:武莲凤  来源:  2022-03-15 16:15:16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NBA常规赛第二阶段当日,辽宁省76-99败给北京市,9连赢结束。赵继伟先发上场奉献9分2助功。本次赛事前,辽宁省四大国手刚完毕中国队的防护,与betway88队汇合。郭艾伦、韩德君和张镇麟在本次竞赛停战。而一样刚进行防护的赵继伟则在

  中国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NBA常规赛第二阶段当日,辽宁省76-99败给北京市,9连赢结束。赵继伟先发上场奉献9分2助功。

  本次赛事前,辽宁省四大国手刚完毕中国队的防护,与betway88队汇合。郭艾伦、韩德君和张镇麟在本次竞赛停战。

  而一样刚进行防护的赵继伟则在本次竞赛先发出场,他三分球5投3中,奉献9分2助功。

  可以看得出,他的人体也是有一些人眼看得见的疲倦,终究刚完毕防护,间距重归一切正常情况也有一些间距。

  过去一年多時间,赵继伟CBA公开赛、全运会、男篮比赛扭不紧,比赛场数超过了92场,总计出场2657分鐘,称得上劳动模范楷模。

  (刘文明)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辽宁新签大外籍球员莫兰德加盟代理亮相
上一篇:CBANBA常规赛第二阶段赛事当日,辽宁省对战北京市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