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首战辽宁98

编辑:周勤程  来源:  2022-04-21 11:48:00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4月20日信息,2021-2022本赛季CBA总决赛首战,辽宁省98-75战胜浙江广厦,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1-0领跑。辽宁队获得总决赛开好局,为角逐队史第二个CBA总冠军开个开好局。在近期十个CBA季前赛中,获得总决赛第一场赛事获胜的球

  中国北京时间4月20日信息,2021-2022本赛季CBA总决赛首战,辽宁省98-75战胜浙江广厦,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1-0领跑。

  辽宁队获得总决赛开好局,为角逐队史第二个CBA总冠军开个开好局。在近期十个CBA季前赛中,获得总决赛第一场赛事获胜的betway88队,在其中有九支betway88队最后拿下系列赛,斩获了总冠军,但唯一的除外恰好是辽宁队。

  15-16本赛季,辽宁队在决赛中3-1取代劲敌广东省,总决赛对战四川,辽宁队首战103-89赢下敌人,但下面连败四场,错失总冠军。

  那时候的四川队是只是升上CBA三个本赛季的国防军,而做为CBA创办betway88队之一的辽宁队,又等了2个季赛才初次夺得冠军,她们战胜的敌人恰好是广厦,系列赛战况为4-0。

  (勿忘初衷)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辽宁省对战广厦 篮筐发生问题
上一篇:CBA总决赛首场:郭艾伦98比75轻松击败敌人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