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碰到球队就很焦虑不安担心

编辑:国淑筠  来源:  2022-05-19 12:36:00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5月19日信息,中国女篮国手李月汝将于本周六启航前去纽约,迎来WNBA公开赛的考验。李月汝在和新闻人苏群直播连线时透露,自身之前碰到球队就很焦虑不安担心,这2年已经许多了,碰到谁都敢打。“中国女篮之前和WNBA几支球队打了友谊赛

  中国北京时间5月19日信息,中国女篮国手李月汝将于本周六启航前去纽约,迎来WNBA公开赛的考验。李月汝在和新闻人苏群直播连线时透露,自身之前碰到球队就很焦虑不安担心,这2年已经许多了,碰到谁都敢打。

  “中国女篮之前和WNBA几支球队打了友谊赛,基本上是输多赢少,这2年逐渐进球的频率变的多起来了。一开始对WNBA的感覺便是太强啊,感觉无法打,有一段时间遇到球队我都是会有点儿焦虑不安。”李月汝讲到。

  从2017年进中国国家队逐渐,李月汝在许利民具体指导手下和别的年青队友一起渐渐地发展,积少成多质量互变规律最后造成变质,李月汝直言:“可是从2019逐渐我认为自身有一个小小成长,这2年打世界锦标赛都没有以前那麼焦虑不安和担心了。以前听见队名字的含义就很焦虑不安担心,很有可能由于中国女篮这2年考试成绩比较好,如今见到谁我还想跟你磕一下,看一下你能不能磕的过大家。”

  (勿忘初衷)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李月汝:中国女足何时把betway88队给灭掉?
上一篇:辽宁新秀张镇麟升级新浪晒与新郎新娘合照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