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半马王连续三次半马跑进58分大关。

编辑:崔宏思  来源:  2022-03-08 22:51:03

导读阿联酋联合酋长国的哈伊马角半马,乌干达选手基普里莫以57分56秒夺冠,打破了比赛纪录。

今天,阿联酋联合酋长国的哈伊马角半马开始跑步。由于比赛奖金丰厚,大量高水平精英选手前往比赛。

最后,凭借绝对实力,乌干达选手基普里莫以57分56秒夺冠,打破了比赛纪录。

每个人都应该熟悉基普里莫的名字。在去年11月的里斯本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他以57分31秒的成绩刷新了男子半马的世界纪录,并将原来的记录提高了1秒。

原来的记录是KANDIE在年在瓦伦西亚半马创造的,57分32秒。那场比赛堪称历史上最快的半马比赛,4人跑进58分大关。事实上,基普里莫也参加了当时的比赛,他跑出57分37秒获得第二名。

今天的比赛是基普里莫半马第三次进入58分,连续三场比赛得到58分。目前,世界上只有6分和58分。基普里莫一个人拿着三个,这足以证明他是这个项目的绝对王者。

基普里莫出生于2000年11月,目前还不到22岁。未来,他可能是同胞切普特盖最大的挑战者。

年,当切普特盖连续打破5000米和10000米世界纪录时,他参加了半马世界锦标赛,并自豪地打破了半马世界纪录。结果,19岁的基普里莫出生在空中,刷新了比赛纪录,赢得了半马世界锦标赛的金牌,这让老大哥切普特盖黯然失色。

下一篇:家用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好吗(减肥用动感单车的效果好吗)
上一篇:提速仅29秒!耶华洛29分14秒 打破女子10公里世界纪录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