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双宗功攀/拉温达退出瑞士赛,球迷祝福她们早日康复

编辑:老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22-03-26 23:24:31

导读 泰国一双宗功攀 拉温达退出瑞士赛,球迷祝福她们早日康复。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2022瑞士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即将要开赛的女

泰国一双宗功攀/拉温达退出瑞士赛,球迷祝福她们早日康复。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2022瑞士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即将要开赛的女双比赛中,泰国一双宗功攀/拉温达宣布退出比赛,遗憾错失冠军。

赛后,宗功攀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感谢球迷希望她早日康复的讯息。

目前,宗功攀具体的退赛情况暂未公布,宗功攀/拉温达被视为本届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女双最大的夺冠热门。她也是进入半决赛的唯一一对世界排名前十选手,其他种子选手因各种原因没有参加这届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但是宗功攀/拉温达赛前临时宣布退赛还是引发了不少猜测。因为昨天的比赛,泰国这对组合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今天无缘无故就选择了退赛。到底是不是感染新冠病毒还不得而知,不过泰国一双此前也参加了全英赛,前不久举行的全英赛有多人感染,导致不得不退出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开赛后,也有球员陆续退赛,其中包括男单的夺冠最大热门安赛龙。

宗功攀/拉温达是泰国羽毛球队今年崛起的一对非常有实力的女双选手,曾多次击败我国女双选手,其中包括杜玥/李汶妹、刘玄炫/夏玉婷这两对二、三号国手。国羽仅有凡尘组合从未输过给这对选手。所以说,泰国一双已经具备了世界前十的实力,是一对必须重视的对手,我国除了凡尘组合,其他女双目前对阵这对女双都还没有必胜的把握。

随着泰国一双宗功攀/拉温达的退赛,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的女双竞争性和观赏性大减,马来西亚女双许嘉雯/林秋仙成为夺冠最大热门。泰国队除了这对女双进入了瑞士赛半决赛,他们的女单好手布桑兰也进入了决赛,对手为吉尔莫,吉尔莫近段时间的状态不是很好,布桑兰在稍早前已经顺利以2比0拿下对手晋级决赛。

泰国羽毛球队近年来发展还不错,尤其是女队,她们曾在2018年的尤伯杯上以3比2战胜中国队创造历史,当时中国羽毛球女队处于历史低谷,在尤伯杯半决赛上,三场单打都输给了泰国女队,分别是陈雨菲1比2负于因达农,高昉洁1比2负于金达蓬,李雪芮0比2大比分输给布桑兰,女双是凭借凡尘组合2比0战胜宗功攀/拉温达,再凭借黄雅琼/汤金华2比2艰难赢下菩提塔/沙西丽,取得两场胜利。所以,我们切不可轻视对手,不能觉得女双的对手主要就是、韩国的,或者印尼的,泰国女双、甚至是丹麦女双,还有匈牙利女双都有可能给我们造成威胁。另外,泰国羽毛球队培养出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德差波/沙西丽,还是具有非常优秀的羽毛球底蕴的。

目前,国羽内部对女双组合进行了新的调整,除了凡尘组合维持原来的配对不变外,新搭配了郑雨/张姝贤、杜玥/李汶妹、刘玄炫/夏玉婷、谭宁/刘圣书、李怡婧/罗徐敏这六对女双,但是目前她们的成绩或者进步幅度还有待提高,在对阵世界一流女双时,实力上还处于绝对下风,国羽女双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稳定阵容,多参加比赛,尤其是对阵主要竞争对手,以增加比赛经验,最终得以快速成长。

瑞士赛在今晚将先后决出女单、女双等五个项目的决赛对阵名单,我们一起关注比赛,最终赛果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

下一篇:无法抵达的MU5735,人在哪?
上一篇:田联公布巡回赛赛程 飞人云集5月东京站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