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敬道破门郑铮染红泰山1-0浙江取得开门红

编辑:宣雨斌  来源:  2022-08-31 13:56:05

导读很多朋友不知道中超联赛——金敬道在郑铮的突破和浙江的1-0。今天,卢晓将给你一些答案。北京时间6月3日晚8点,中超联赛的大幕重新拉开。20...

很多朋友不知道中超联赛——金敬道在郑铮的突破和浙江的1-0。今天,卢晓将给你一些答案。

北京时间6月3日晚8点,中超联赛的大幕重新拉开。2022赛季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对阵升班马浙江队,比赛在海口五缘河体育场进行。第75分钟,孙准昊助攻金敬道打破僵局。第85分钟,郑铮染红离场。最终泰山1球战胜浙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聚焦]

打开门!泰山艰难地赢得了首战。郭田雨和费莱尼的缺阵对泰山的影响很大,抓住定位球的机会很好。

首秀!新援辽和克雷桑首次亮相,表现中规中矩。他们必须和队友一起工作。

红牌!郑铮在防守中倒地后,踢倒马修斯,被红牌罚下,导致最后一分钟少了一名球员。

[阵容]

第一次保卫泰山之战,三外援首发。三名中后卫是郑铮、贾德松和史克。孙俊浩和莫伊塞斯领衔中前场。新援廖出场,刘洋意外出现在锋线。费莱尼和吉翔因伤缺阵,另一名新援克雷森特替补出场,方浩和陈普等年轻球员也在等待自己的表现机会。泰山因为郭田雨留学而免于U23政策,但他留葡后未能赶上中超第一阶段报名。

上赛季浙江获得了甲级联赛第三名。在附加赛击败青岛后,升至榜首。这一领域开始有四个外援。前泰山队球员姚均晟和高迪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情况]

第5分钟,浙江队率先进攻。接现场指挥头球攻门,埃沃罗跟上凌空抽射,被王侧扑扑出。

第9分钟,泰山前场成功反击,莫伊塞斯巧妙封堵。刘洋在禁区内得球,射门出了门柱。

第28分钟,王吃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刘洋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点球。一个弧线球越过了墙,被赵波勇敢地救了出来。

第36分钟,浙江有很好的反击机会。马修斯突破左路倒三角传中,金城射门偏出。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两队都没能把握住两次机会。泰山队的控球率处于劣势。半场结束,刘彬彬换下宋龙,换回四后卫。

第52分钟,金城闪出禁区线,大力射门。球没击中门框。

第64分钟,孙准豪突入禁区,莫伊塞斯利用小角度抽射,没按住就开球。第70分钟,双方调兵遣将,泰山新援克雷森特换下刘洋,浙江换下穆和。

第75分钟,孙准昊开出角球。金敬道之前头球,然后摩擦。球折射后,飞进了球网。泰山打破僵局,1-0领先浙江!

进球后,郝伟教练激动地冲了过去。

随后金敬道被换下,小将方浩出场,高迪在浙江被换下。第85分钟,郑铮在防守时踢倒马修斯,被张磊红牌罚下。

第89分钟,孙准昊头球失误,成为他忙碌解围中的“助攻”。幸运的是,穆谢岿近距离凌空抽射。少打一人的泰山将1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风行网海报新闻编辑马红振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中国击剑队奥运冠军(中国击剑选手亮相2022年全国冠军赛 为巴黎奥运蓄力)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