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对莱比锡的欧冠比赛前小罗和梅西的重逢让人感动

编辑:尹鸿珠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0-27 16:01:18

导读在巴黎对莱比锡的欧冠比赛前,小罗和梅西的重逢让人感动。小罗回巴黎看球,梅西看到小罗出现,立即跑过来与小罗拥抱。现在,小罗贴出了两人更多的重逢的细节。在社交网站上,小罗贴出了三张和梅西交谈的照片,看得出,梅西对小罗十分尊重。小罗打出了我们重逢了字样,还表示,巴黎是自己在欧洲起步的俱乐部,看到梅西在这里踢球,自己非常高兴。之前他认为

在巴黎对莱比锡的欧冠比赛前,小罗和梅西的重逢让人感动。

小罗回巴黎看球,梅西看到小罗出现,立即跑过来与小罗拥抱。

现在,小罗贴出了两人更多的重逢的细节。

在社交网站上,小罗贴出了三张和梅西交谈的照片,看得出,梅西对小罗十分尊重。

小罗打出了“我们重逢了”字样,还表示,巴黎是自己在欧洲起步的俱乐部,看到梅西在这里踢球,自己非常高兴。之前他认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确信梅西会在巴萨挂靴。

小罗还回忆说,当初他加盟巴萨的时候,大家都在谈论一个神奇的小孩,在一起训练后,才发现梅西真的很神奇,每次的训练和比赛,梅西的都有出色的表现。“他成为了我真正的朋友。”

下一篇:对曼城的比赛梅西打入了自己在巴黎的第一球
上一篇:武磊未来几场比赛上场时间能增多吗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