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经与马竞有35次正式比赛交手纪录

编辑:祝枝怡  来源:唯彩看图  2022-02-25 15:52:48

导读 马竞与曼联的欧冠1 8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展开,C罗将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身披曼联球衣出战马竞。而在此之前C罗对这支对手已无比熟悉,职业生涯至

马竞与曼联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将展开,C罗将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身披曼联球衣出战马竞。而在此之前C罗对这支对手已无比熟悉,职业生涯至今,C罗已经与马竞有35次正式比赛交手纪录。
 
  据统计,C罗此前35次对阵马竞,战绩是17胜9平9负,C罗在这35场比赛里共打入25粒进球,另有9次助攻。马竞是被C罗破门次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27次的塞维利亚。
 
  与马竞的交手经历中,C罗31次身披皇马球衣出战,另有4次是代表尤文。在欧冠赛场上,C罗分别两次对阵马竞上演帽子戏法,另外在西甲赛场同样也有两次帽子戏法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C罗上一次在欧冠1/8决赛遇上马竞就给了对手痛苦的经历,那是18/19赛季,尤文首回合0-2告负,次回合C罗上演了那次著名的帽子戏法表演,帮助尤文3-2逆转晋级八强。
下一篇:巴萨历史上一共与球队交手过67次
上一篇:国米新援戈森斯已经恢复团队合练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