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和AC米兰27轮同积57分分列前二

编辑:步璧海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3-03 14:18:18

导读 老帅斯文-戈兰-埃里克森最近接受了Il Mattino采访,他表示尤文不在意甲争冠行列让自己感到意外,但承认这对betway88来说是好事。  目前意甲

老帅斯文-戈兰-埃里克森最近接受了Il Mattino采访,他表示尤文不在意甲争冠行列让自己感到意外,但承认这对betway88来说是好事。
 
  目前意甲争冠形势很激烈,那不勒斯和AC米兰27轮同积57分,分列前二,而国米则少赛一轮积55分排名第三,尤文27轮50分排名第四。
 
  埃里克森说道:“三支球队如此接近,这里面没有尤文图斯让我很意外。”
 
  “但不得不说,这对betway88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看到一支俱乐部总是占据主导地位会让人厌倦,一切都变得很无聊,而现在,周末看比赛重新变得有意义。”
下一篇:巴黎有意签下登贝莱让他替代今夏合同到期的迪马利亚
上一篇:杯半决赛尤文图斯客场1比0险胜佛罗伦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