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马德里主教练皮奥利:希望莱奥可以尽早重归

编辑:阮筠子  来源:  2022-05-18 18:12:00

导读   懂球直播9月24日讯 AC马德里主教练皮奥利这周接纳访谈时表明,他期待莱奥可以尽快地恢复,后面一种以前新冠病毒检验呈阳性,并缺阵了

  懂球直播9月24日讯 AC马德里主教练皮奥利这周接纳访谈时表明,他期待莱奥可以尽快地恢复,后面一种以前新冠病毒检验呈阳性,并缺阵了季前练习。

  “希望莱奥可以尽早重归,但如今难以预测分析精确时间,他较为年青,也许可以更快修复。”

  “莱奥必须将自身的整体实力在场上展现出去,他的体质十分出色。他务必融进betway88队,大有作为,我坚信他能保证。上赛季是莱奥到意甲联赛的第一个本赛季,我希望他可以搞出更站得住脚的主要表现。”

  莱奥今年夏天以2300万英镑的价钱从里尔加盟代理AC马德里,上赛季,他一共为红黑军团登场33次,打入6球。

下一篇:AC米兰民宿客栈、俱乐部在职体育文化主管里杰卡尔德前接纳访谈
上一篇:AC米兰新冠检验结论呈阳性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