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安东尼·戴维斯拒绝湖人的最大续约报价

来源:  -01-08 19:54:52

导读 根据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恩斯(Chris Haynes)的说法,六届全明星球员周二拒绝了洛杉矶四年,1 46亿美元的最高续约合同,戴维斯计划今年夏

根据雅虎体育的克里斯·海恩斯(Chris Haynes)的说法,六届全明星球员周二拒绝了洛杉矶四年,1.46亿美元的最高续约合同,戴维斯计划今年夏天进入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市场。为什么不立即把合同放在桌子上呢?好吧,这样做对他来说意义非零(少得多的美分)。

更多: 勒布朗·詹姆斯对凯尔·库兹玛教练的批评评论做出了回应

假设戴维斯在-21赛季拒绝了他的2870万美元球员选项,他将有资格在五年内以2.02亿美元的价格与湖人续约。几个月后,这还需要增加5600万美元。如果戴维斯希望将来有更大的灵活性,他可以签署一份二合一协议,并与勒布朗·詹姆斯保持一致。

撇开这笔巨款,要在洛杉矶以外为戴维斯找到一个合乎逻辑的着陆点也非常困难。正如ESPN的Bobby Marks所指出的,湖人队可以为戴维斯提供最多的金钱,并为他在黄金时期赢得冠军的现实机会。骑士队,老鹰队,黄蜂队和尼克斯队将拥有很大的薪金空间,但希望说服戴维斯加入大规模重建的球队会很幸运。

最重要的是,根据海恩斯的说法,“联盟圈子里没有人”相信戴维斯将在一个赛季后离开湖人队。对不起所有湖人的仇敌。这没东西看。

下一篇:骑士队的凯文·乐福对场内爆发感到抱歉
上一篇:布雷克·格里芬伤病更新:膝盖手术后活塞球星将延长复出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