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唐西奇和尼古拉·约基奇面对面 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

来源:  -01-09 09:36:34

导读 欧洲巨星相撞,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c)和丹佛掘金(Denver Nuggets)接替天空体育直播的卢卡·唐奇奇(Luka Doncic)和达拉斯小牛(Dal

欧洲巨星相撞,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c)和丹佛掘金(Denver Nuggets)接替天空体育直播的卢卡·唐奇奇(Luka Doncic)和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

丹佛后卫贾马尔·穆雷(Jamal Murray)坦言,掘金在目前的公路旅行中不尊重华盛顿奇才队,这给他们带来了莫名其妙的损失。

丹佛很可能会忽略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因为他们结束了五场比赛。

掘金队在周三晚上访问达拉斯时可能会被锁定,他们将与西部联盟中的两个更好的年轻球队进行比赛。小牛队周一以118-110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年轻的超级巨星卢卡·唐西奇(Luka Doncic)取得了三双。

达拉斯在西部联盟的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但在23-13时仅落后丹佛两场比赛,排在第二。小牛队将面对没有7英尺3英寸前锋克里斯蒂普斯·波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掘金队,后者将因右膝酸痛而错过第五场比赛。

但是达拉斯的确有唐西奇(Doncic),他在第二个赛季就已经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全能进攻球员之一。他的传奇随着他对公牛的3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表现而增长,当他得分30分或以上时,他获得了第九个三双。

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30分或30分以上的三双,而他本赛季拥有的九分比联盟其他成员的总和还多。今年他总共有11次三双。

小牛队得分后卫蒂姆·哈达威(Jim Hardaway Jr)在周一获胜后说:“卢卡罕见的事情是他在20岁时就这样做。” “我还没有真正看到任何20岁的孩子在地板两端都能如此有效。”

丹佛击败凤凰城时,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c)欢呼雀跃

图片:

尼古拉·乔基奇在丹佛战胜凤凰城期间欢呼雀跃

丹佛可以在尼古拉·乔基奇(Nikola Jokic)拥有自己的三重机,与唐西奇(Doncic)相比,他现年24岁,是“灰胡子”。约基奇本赛季有七个,职业生涯中有39个,其中四个在去年春天进入季后赛。

约基奇(Jokic)在周一在亚特兰大(Atlanta)的获胜中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表明他可以在球队需要时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都表现出张扬的外表,这引起了除教练以外几乎所有人的批评。

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c)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帮助来访的丹佛掘金队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123-115

掘金队教练迈克尔·马龙(Michael Malone)周一说:“无论尼古拉做什么,没人会感到高兴。”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关心]别人说什么的原因。当我上床睡觉时,我担心很多事情。我不担心尼古拉·约基奇。”

星期三是两支球队之间四次会议中的第二次,也是达拉斯两队中第一次的会议。小牛队于10月29日进入丹佛,并将掘金队本赛季的首次失利交给了掘金。丹佛拥有达拉斯的两位超级巨星,但当晚小牛队有9位球员得分上双,以109-106获胜。

掘金也可以将这种深度带入游戏。所有五个首发球员都有能力进行重大的进攻性夜晚,而他们的替补席上也具有进攻性火力。

注册并加入我们的Facebook组中的NBA对话

丹佛的关键是集中精力,这个问题导致今年总共32场胜利的球队损失了4场。对于马龙来说,重点从他的中心开始。

尼古拉·约基奇(Nikola Jokic)在掘金队与灰熊队的比赛中以三分之二的优异表现找到了杰拉米·格兰特(Jerami Grant),并获得了出色的不传球

“他为我们的团队设定了温度,”马龙谈到约基奇时说。“无论是练习射击,还是练习游戏,都是射击比赛。当尼古拉被锁定并参与进来并且在一个好的地方时,您将知道您将拥有一个好的练习技巧,一个好的射击比赛或一个好的游戏。你可以以许多不同的方式领导。”

下一篇:76人队仍然不确定何时增加本·西蒙斯的比赛
上一篇:奇才队的以赛亚·托马斯因将裁判推到胸部而被逐出场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