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主题 追悼会已进入倒计时

来源:界面新闻  -02-23 14:46:09

导读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科比追悼会已进入倒计时,官方也进一步披露了追悼会的相关细节。这场被称为生命的庆典:科比和吉安

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科比追悼会已进入倒计时,官方也进一步披露了追悼会的相关细节。

这场被称为“生命的庆典:科比和吉安娜·布莱恩特”的活动将于上午10点开始,即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点,主题为“庆祝生命重生”。

“这将是非常有感情色彩的庆祝生命的仪式,它将值得纪念,” 斯台普斯中心总裁李·泽德曼说道。

为了保障追悼会的有序进行,在2月24日凌晨,斯台普斯中心周边地区将设置路障,禁止行人通行。只有持票人士才可以通过赛场外设立的检查站。持票者可以选择早上8点进去,9点45分可以入座。

届时,追悼会在球馆内部举行,外面的大屏幕将不会播放现场状况。官方现在要求没有门票的人不要来到斯台普斯中心附近,以免造成交通拥堵。他们鼓励球迷在家里通过电视收看追悼会。

这场追悼会,将在美国所有主要的电视网络,以及洛杉矶的地方电视台播出。

“如果你没有门票,请不要来到这里。”泽德曼说,“这是对生命重生的庆祝,待在家里,和你家人一起看电视或在办公室里看电视。”

泽德曼还透露,官方的售票环节已经在2月20日结束。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追悼会门票开启预约登记5小时后,已经有超过8万人进行登记。对于能够容纳2万名观众的斯台普斯来说,最终的分配方案还在处理之中。

而门票的全部收入,将捐献Mamba&Mambacita体育基金组织。

另外,美国卡尔森市将位于莫奈塔大道22400号的退伍公园体育馆,已经更名为“科比布莱恩特体育馆”,以纪念逝去的传奇。

据NBA官网消息,原本定在1月29日举行的湖人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被延期到4月10号举行。

斯台普斯中心的官员透露,活动将在下午1点左右结束。对于纪念仪式的具体流程以及发言表演嘉宾,目前部分细节未被披露。

下一篇:活塞买断莫里斯 莫里斯放弃了剩余全部数额的薪水
上一篇:NBA明星指数锡安威廉姆森的历史性开局继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