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执教首胜 网友调侃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

编辑:小壁虎  来源:百家号  -03-06 10:49:32

导读 关于到现在邓肯执教首胜 网友调侃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

关于到现在邓肯执教首胜 网友调侃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邓肯执教首胜 网友调侃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邓肯执教首胜 网友调侃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挑战黄蜂,两队上场比赛都遭遇失利,马刺队在过去15年间一直都是NBA顶级强队,即使没有夺冠的赛季也依然是总冠军的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无论如何的强大也经不住岁月的腐蚀!即使波波老爷子依然还在!但是今天波波老爷子却因事缺席使邓肯第一次获得执教机会,让许多球迷和媒体十分期待,毕竟看邓肯执教完全是无法想象的画面,完全要颠覆数十年以来形成的印记!

比赛开始后上来黄蜂率先发力,攻势凶猛以16-2开局,虽然马刺逐渐找回状态但仍旧落后两位数,第二节马刺继续追分,虽然黄蜂多次投进三分,但马刺通过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黄蜂58-49领先黄蜂。

下半场开始后黄蜂进攻有所下降,老练的马刺乘胜追击在第三节时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两队你来我往打得火热,马刺更胜一筹最终客场104-103逆转黄蜂。

黄蜂:罗齐尔20分6篮板5助攻、布里奇斯15分7篮板、华盛顿19分4篮板3助攻、泽勒8分7篮板3助攻、科迪-马丁13分5篮板4助攻、科雷步-马丁12分、迈克丹尼尔斯6分9篮板5助攻、埃尔南戈麦斯8分6篮板3助攻

马刺:穆雷21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盖伊10分7篮板2助攻、德罗赞12分5篮板10助攻、莱尔斯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尤班克斯3分2篮板、福布斯15分2篮板、沃克5分6篮板、米尔斯13分2抢断、怀特12分2篮板2抢断、凯尔登-约翰逊7分

本场比赛马刺再一次显示出老辣的本色,在关键时刻能够利用丰富的经验逆转比赛,而黄蜂队关键时刻的不足需要好好的总结!

然而本场最大的看点却是第一次执教的邓肯,让所有球迷和媒体大呼过瘾!邓肯作为NBA顶级巨星,在职业生涯中创造了无数的记录和荣誉!如今执教却是地地道道的菜鸟,到底水平如何确实是很有兴趣的看点!邓肯不辱使命,成功的拿下了职业教练生涯的第一场比赛,干得漂亮!

让许多媒体和球迷还清晰记得邓肯当年坐在替补席冲裁判笑时却被莫名其妙地吃了技术犯规!如今当了教练后是否会按耐不住心情而吃技术犯规?也许有人调侃说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邓肯也心有灵犀,坐在场边发呆也不能大笑!

以上就是关于到邓肯执教首胜 网友调侃裁判早已警告了邓肯你执教可以但是不能随便的冲我大笑这个话题的相关信息了,希望小编分享给大家的这些信息大家能够感兴趣吧。

下一篇:韦特斯加盟湖人消息曝出 目前维特斯与湖人已经达成正式签约
上一篇: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库里复出只会让他打25分钟左右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