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在NBA赛场上同场竞技是一个目标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3-13 17:40:46

导读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和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在NBA赛场上同场竞技是一个目标。那肯定是我的目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和他的大儿子布朗尼在NBA赛场上同场竞技是一个目标。

“那肯定是我的目标之一,但这是一个长期目标。”詹姆斯说道,“我的大儿子现在在读高中,而且很享受青少年的时光。但是(如果能和他在NBA赛场上同场),这在我的职业履历里一定很酷。”

去年12月,詹姆斯和湖人队提前续约了一份2年合同,这使得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而布朗尼届时有资格参加NBA选秀大会。

上赛季,布朗尼在高中场均出场15分钟,得到4.1分。不久前,他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

下一篇:戴维斯将会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对自己的右脚伤势进行重新评估
上一篇:洛杉矶湖人前锋詹姆斯登上商业媒体封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