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去年在快船没得到太多机会而且还遭到交易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01 17:00:07

导读北京时间9月1日,拉简-隆多已经是湖人一员,对老东家不会再客气,直言去年在快船过得不愉快。隆多去年在快船没得到太多机会,而且还遭到交

北京时间9月1日,拉简-隆多已经是湖人一员,对老东家不会再客气,直言去年在快船过得不愉快。

隆多去年在快船没得到太多机会,而且还遭到交易。

隆多季后赛平均只得4.分、2.6个篮板和3.8次助攻,比在湖人的一年下降了许多。

隆多对此非常不满。“就像我说过的,仅一年的工夫,可不是10年,”隆多说,“我觉得自己并没变得太多,也没下滑。只有教练信任,才能得到发挥。看看湖人的阵容,我知道自己目前的处境,但也相信仍能有所贡献。不过我的目标是球队获胜,别的都不在乎。”

在快船,他只在季后赛首轮G3和G4发挥不错,快船连追两场。除此之外,其它的比赛都惨不忍睹。

隆多加盟湖人,将使洛城德比更有火药味。等碰到快船时,隆多可以证明泰伦-卢是错的。

下一篇:湖人阵中已聚齐了7位昔日全明星球员
上一篇:拉马萨表示他预计西亚卡姆能够再次达到全明星水准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