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戴维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控卫的风格变化

编辑:彭淑翠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29 17:53:50

导读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星巴朗-戴维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控卫的风格变化。戴维斯说:阿里纳斯是引领双能卫风向的控卫之一,当我看着库里和利拉德,现在的这些控卫都和阿里纳斯是同一种风格的。不过,纳什就不一样,他有着不可思议的球商,还有基德、加里-佩顿这些传统控卫。当然像艾弗森和阿里纳斯,他们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控卫。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星巴朗-戴维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控卫的风格变化。

戴维斯说:“阿里纳斯是引领双能卫风向的控卫之一,当我看着库里和利拉德,现在的这些控卫都和阿里纳斯是同一种风格的。”

“不过,纳什就不一样,他有着不可思议的球商,还有基德、加里-佩顿这些传统控卫。”

“当然像艾弗森和阿里纳斯,他们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控卫”。

下一篇:艾顿还没与球队续约但他很乐观相信很快就能签约
上一篇:张伯伦纵横篮坛创下无数纪录笑傲一个时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