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

编辑:苗贞荣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0-28 14:22:55

导读北京时间10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乔-哈里斯投进了两记三分球,这样一来,他也是迎来了里程碑。据悉,乔-哈里斯投进了两记三分球,在其篮网职业生涯中,他的三分球命中数来到813记,追平了基德并列队史第一。目前,篮网在主场以51-49领先热火。

北京时间10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对阵迈阿密热火。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乔-哈里斯投进了两记三分球,这样一来,他也是迎来了里程碑。

据悉,乔-哈里斯投进了两记三分球,在其篮网职业生涯中,他的三分球命中数来到813记,追平了基德并列队史第一。

目前,篮网在主场以51-49领先热火。

下一篇:金州勇士106比98逆转俄克拉荷马雷霆取得开季4连胜
上一篇:布鲁克林篮网主场93比106负于迈阿密热火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