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奇才希罗斩获32分6篮板3助攻

编辑:卢发环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2-29 16:32:31

导读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热火以119-112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希罗斩获32分6篮板3助攻,罗宾逊贡献2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巴特勒入账25分8篮板15助攻2抢断2盖帽。奇才方面,丁翁迪贡献24分7篮板11助攻,库兹马砍下22分7篮板3助攻,贝尔坦斯斩获19分2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7秒,阿夫迪亚手滑丢球,被文森特抢断。第3分39秒,接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热火以119-112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希罗斩获32分6篮板3助攻,罗宾逊贡献2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巴特勒入账25分8篮板15助攻2抢断2盖帽。奇才方面,丁翁迪贡献24分7篮板11助攻,库兹马砍下22分7篮板3助攻,贝尔坦斯斩获19分2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7秒,阿夫迪亚手滑丢球,被文森特抢断。第3分39秒,接到加福德的传球,库兹马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3秒,在丁翁迪的助攻下,加福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首节战罢,奇才以24-38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2秒,希罗跳投命中。第4分38秒,基斯珀特在加雷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2秒,丁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尤尔特塞文抢断。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5-51,热火领先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3秒,基斯珀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第5分25秒,在巴特勒的助攻下,尤尔特塞文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34秒,接到贝尔坦斯的传球,丁翁迪三分远投得手。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8次传球。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1-73, 热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20秒,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文森特抢断。第8分9秒,尤尔特塞文在丁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10分6秒,巴特勒跳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9%,与热火的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库兹马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19-112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库兹马、丁翁迪、基斯珀特、加福德、阿夫迪亚
 
  热火:罗宾逊、马丁、文森特、巴特勒、尤尔特塞文
下一篇:尼克斯坐阵主场迎战老鹰双方首发阵容
上一篇:约基奇统治篮下他全场轰下22分18篮板5助攻4抢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