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可能会缺席剩余的所有客场比赛

编辑:房武美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1-20 19:00:47

导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保罗-米尔萨普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
 北京时间1月20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保罗-米尔萨普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主教练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尔萨普可能会缺席剩余的所有客场比赛。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米尔萨普也没有登场。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米尔萨普同样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
 
  纳什表示米尔萨普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后续的客场比赛。从对阵骑士开始,篮网队开启了四连客的赛程。
 
  之前米尔萨普就因为个人原因,一度离开了球队,当时他连续缺席了篮网队四场比赛。
 
  本赛季米尔萨普底薪加盟篮网队之后,场均出战11.3分钟,贡献3.4分3.7个篮板和1次助攻。
下一篇: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做最后的准备
上一篇:汉普顿遭遇了左膝伤病将至少缺席两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