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尼克斯队在客场114比115不敌太阳

编辑:冯眉素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3-05 16:22:06

导读今日NBA常规赛,尼克斯队在客场114-115不敌太阳。  赛后,尼克斯球员巴雷特谈到了兰德尔。他说:他(兰德尔)今晚发挥得很好,他本来正在

今日NBA常规赛,尼克斯队在客场114-115不敌太阳。
 
  赛后,尼克斯球员巴雷特谈到了兰德尔。他说:“他(兰德尔)今晚发挥得很好,他本来正在走向一个40分之夜。他给比赛带来的能量帮助了我们,我们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
 
  谈到失利,巴雷特说:“即使兰德尔被罚出去了,我们也坚持住了。我们百分百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C-约翰逊火力全开并且命中了出色的绝杀球,这确实让我们很受伤。但我们依旧可以骄傲地离开。”
 
  本场比赛,巴雷特出场43分钟,26中6,三分7中1,罚球10中7,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兰德尔出场28分钟,18投9中,三分2中1,罚球6中6,得到25分7篮板4助攻1抢断。
下一篇:NBA常规赛太阳在主场14分逆转击败尼克斯
上一篇:为约翰逊送出绝杀助攻的佩恩接受了媒体采访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