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申:布鲁克斯能在湖人担任助教

编辑:浦阳磊  来源:  2022-03-06 08:16:00

导读据媒体3月6日报道,弗兰克-沃格尔最近带领的湖人队连续失利,许多人开始讨论他的位置。沃格尔之前向湖人管理层提出了一些雇佣想法,但没有得到支持。前奇才队,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事实上,布鲁克斯一直想邀请沃格尔
' data-link=

       据媒体3月6日报道,弗兰克-沃格尔最近带领的湖人队连续失利,很多人开始讨论他的位置。沃格尔之前向湖人管理层提出过一些就业想法,但没有得到支持。

       雷霆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一直是沃格尔想邀请助教的候选人,但最终他去了开拓者和昌西-助理教练比卢普斯。

       篮球沃申透露,开拓者的价格高于湖人,布鲁克斯最终去了波特兰。纽约时报马克-斯坦恩认为,如果布鲁克斯能在湖人担任助教,他将帮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一个很好的帮助。因为布鲁克斯曾经在两支球队执教过威斯布鲁克,他知道如何给威斯布鲁克一个合适的角色。

       (沈)

                                       声明:未经授权禁止新浪独家稿件转载!
下一篇:StatMuse:詹姆斯平均每个赛季都有12个新队友
上一篇:沃申:湖人首席助教菲兹戴尔对沃格尔非常真诚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