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月湖人我该何去何从?

编辑:黎河滢  来源:  2022-03-12 11:50:11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3月12日,今日据《SBNation》的湖人队跟队新闻HarrisonFaigen报导,一部分湖人队的队员和工作员只想要挺过NBA常规赛最终一个月。难道说这代表着:她们早已评定湖人队当季无缘季后赛了?不得不承认,湖人队现如今的NBA常规赛市场前景是摇摇欲坠的。好不好

  中国北京时间3月12日,今日据《SB Nation》的湖人队跟队新闻Harrison Faigen报导,一部分湖人队的队员和工作员只想要挺过NBA常规赛最终一个月。难道说这代表着:她们早已评定湖人队当季无缘季后赛了?

  不得不承认,湖人队现如今的NBA常规赛市场前景是摇摇欲坠的。千辛万苦凭着勒布朗詹姆斯的56分拿到战士,湖人队却连续败给马刺和火箭弹,尤其是上一场加时赛败给火箭弹,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最后一刻的传接球惹来了新的异议。

  现阶段湖人队以28胜37负位居城东区第9,落伍城东区第6的开拓者11个胜场,领跑城东区第11的勇士3个胜场。稍不留神,湖人队就很有可能跻身杯赛制地区;即使凑合留到杯赛制地区,到时候和森林狼、快船、鹈鹕三队角逐NBA常规赛门票费,湖人队的赢面也比较有限。

  很有可能正由于此,湖人队的一部分玩家和工作员才会提早一个月畏手畏脚,评定湖人季后赛遥遥无期了。换个角度来看,那样消极的队伍气氛也极不利湖人队调节情况,再次向NBA常规赛进行冲击性。正所谓“内心散开,团队就不太好带了。”

  假如无缘季后赛,那将是近些年最让人沮丧的一支湖人队,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也将是湖人队高层住宅迫不得已面临的局势。现如今她们可能也会苦恼了。从脸面上而言,湖人队就算第一轮游,她们都好向粉丝交待,无缘季后赛是不可取的;但撇开脸面而言,舍弃当季,提早为下本赛季做准备,弄搞清楚今年夏天要干什么、如何做,很有可能才算是更实干的。

  最后一个月湖人我该何去何从?这关联着将来,也磨练着湖人队左右在置身困境时的反跳工作能力。(魑魅)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贝弗利:自打他那般说我以后,同盟中很多人给我的观点都不一样
上一篇:阿德托昆博和波普自买卖后重回旧地对战下家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