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重归与杜兰特大杀四方 角色球员没优越感

编辑:郑健琬  来源:  2022-03-24 12:43:58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3月24日,凯里-欧文重归,杜兰特也可以维持效率高的得分,但篮网却不可以获得胜利。两个人全是秘密武器,怎么让篮网充分发挥最高的杀伤力,这也是她们要化解的问题。欧文今日砍下了43分,而杜兰特得分也许多,拿到35分、11个篮板球和8次助功。杜兰特尽管内外线

中国北京时间3月24日,凯里-欧文重归,杜兰特也可以维持效率高的得分,但篮网却不可以获得胜利。两个人全是秘密武器,怎么让篮网充分发挥最高的杀伤力,这也是她们要化解的问题。

欧文今日砍下了43分,而杜兰特得分也许多,拿到35分、11个篮板球和8次助功。

杜兰特尽管内外线7投仅1中,但总体高效率仍不低。持续三场赛事,他都得了35分以上。先前两次,在欧文缺席时,杜兰特各自得了38分和37分,篮网都获得胜利。

欧文一重归,篮网倒输了球,并且输给了沒有莫兰特的森林狼。

关键因素是别的角色球员无法充分发挥。拥有杜兰特和欧文,别人下手数很少。两个人得了78分,占队友120分的65%。别人加起來只能42分。

仅有两位替补队员得分,克垃克斯顿7分,小将卡姆-托马4分。平时重要的得分手米尔斯4投0中,居然一分未得,勒布朗詹姆斯-罗伯特也得0分。

篮网尽管是巨星betway88队,但在仅有杜兰特或是欧文一人时,她们反倒可以借助角色球员。两个人一起到场,角色球员没在很大优越感,反倒危害了队友的战斗能力。

假如巨星充分发挥杀伤力的与此同时,也让角色球员参加进去,这也是篮网要化解的。(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普尔30分勇士缓解连输 三人20 热火遭遇浇灭
上一篇:杜欧合砍78分仍落败 只靠超级巨星的篮网走不长久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