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场3次砍了40分以上 欧文生日夜缺憾落败

编辑:通庆忠  来源:  2022-03-24 12:44:04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3月24日,凯里-欧文在他30岁生日这一天砍下了43分,遗憾篮网落败,他未能获得一份附加的礼品。欧文早已歇了一个星期,先前持续3个主场对阵,他都未能上场。深谋远虑的他触感很好,整场27投15中,三分球11投6中,拿下了43分8次助功。包

中国北京时间3月24日,凯里-欧文在他30岁生日这一天砍下了43分,遗憾篮网落败,他未能获得一份附加的礼品。

欧文早已歇了一个星期,先前持续3个主场对阵,他都未能上场。

深谋远虑的他触感很好,整场27投15中,三分球11投6中,拿下了43分8次助功。

包含今日以内,以往4场赛事,他3次得了40分以上,情况之佳令人震惊。

9日,他砍下50分,16日得了60分。持续4场赛事,他一共得了175分,场均44分。

遗憾,欧文暴发的情况下,詹姆斯有违水平,篮网前三节在对攻中不哭天喊地,但在第四节垮台,功亏一篑。

以欧文的情况,只需他跟詹姆斯保持健康,篮网并无需太担忧打杯赛制的问题。而在本-西蒙斯也重归以后,她们整体实力更为深厚。(吴哥)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杜欧合砍78分仍落败 只靠超级巨星的篮网走不长久
上一篇:生日开心!欧文30岁生日当日发布好几张神秘图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