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奉献39 11 8 独行侠狂胜开拓者50分

编辑:虞勇亚  来源:  2022-04-09 15:12:16

导读新浪体育4月9日讯独行侠坐阵主场对阵应战开拓者。最后独行侠以128-78战胜开拓者。本次竞赛中,东契奇砍下39分11篮板球7助攻1篮板,鲍威尔获得18分3篮板球2助攻1篮板,菲尔博德-阿诗丹顿砍下15分7篮板球1助攻2抢断1篮板。开拓者层面,尤班克斯夺得1

新浪体育4月9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对阵应战开拓者。最后独行侠以128-78战胜开拓者。

本次竞赛中,东契奇砍下39分11篮板球7助攻1篮板,鲍威尔获得18分3篮板球2助攻1篮板,菲尔博德-阿诗丹顿砍下15分7篮板球1助攻2抢断1篮板。开拓者层面,尤班克斯夺得18分7篮板球1抢断,麦克勒莫进账14分3助攻3抢断,罗伯特夺得10分6助攻1抢断。

赛事回望

开局后,第18秒,东契奇发生传接球过失,被罗伯特抢断。第6分3秒,麦克勒莫在鲍威尔投球时犯规,赠给独行侠1次点球机遇。第10分58秒,收到丁翁迪的传接球,贝尔坦斯三分远投成功。独行侠搞出顺畅相互配合,此节全队共进行8次助攻,在其中东契奇一人就为玩家送出去4次传接球。开拓者全队这节投出去10粒三分球,但准确率仅为10%。独行侠此节触感妥贴,全队投球准确率做到65%,与开拓者的23.8%对比更胜一筹,在其中东契奇仅此节获得13分。第一节战罢,开拓者以13-36落伍。

次节回家,第1分26秒,丁翁迪送精妙传接球,布伦森跳投击中。第2分18秒,佩里在布伦森投球时犯规,赠给独行侠2次点球机遇。第6分35秒,艾勒比发生传接球过失,被丁翁迪抢断。独行侠搞出顺畅相互配合,此节全队共进行8次助攻,在其中东契奇一人就为玩家送出去3次传接球。独行侠全队这节投出去15粒三分球,但准确率仅为33.3%。独行侠多次冲击性篮球框,得到12次点球机遇,罚中9球,点球准确率做到75%。上半场完毕,场中战况是68-44,独行侠领跑24分。

异地决战,第1分47秒,伯特在东契奇投球时犯规,赠给独行侠2次点球机遇。第8分43秒,东契奇三分远投成功。第10分48秒,东契奇跳投击中。独行侠全队这节投出去14粒三分球,准确率71.4%。独行侠此节触感妥贴,全队投球准确率做到70.6%,与开拓者的45.8%对比更胜一筹,在其中东契奇仅此节获得25分。三节打过,这节战况停留为107-69, 独行侠临时领跑。

第四节,第3分49秒,在伯克的助攻下,马扬诺维奇霸气侧漏暴扣砍下2分。第4分18秒,马扬诺维奇手戳失球,被伯特抢断。第7分58秒,尤班克斯在马扬诺维奇投球时犯规,赠给独行侠2次点球机遇。赛事完毕,独行侠以128-78战胜开拓者,锁住连胜。

彼此首发阵容

开拓者:尤班克斯、艾勒比、布郎、罗伯特、威廉姆斯

独行侠:巴洛克风格、布伦森、菲尔博德-阿诗丹顿、鲍威尔、东契奇

下一篇:J博士谈MVP为布克叫屈 被忽视只是因为太阳太强?
上一篇:东西区2大潜力股遭受悲凉一季 但将来都值得看中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