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祝追梦和勇士再夺冠:是时候了兄弟们

编辑:姬家毅  来源:  2022-04-09 15:03:00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4月9日,湖人队当家的球星詹姆斯-詹姆斯升级本人社交媒体,恭祝勇士球星德多诺万-格林再度夺冠。詹姆斯晒晒与追梦合影照片@追梦,并配字写到:“我的好兄弟!爱着你!祝在NBA常规赛好运气,是时候再度夺冠了!”勇士现阶段获得51胜29负排在中西部第三,待库里回

  中国北京时间4月9日,湖人队当家的球星詹姆斯-詹姆斯升级本人社交媒体,恭祝勇士球星德多诺万-格林再度夺冠。

  詹姆斯晒晒与追梦合影照片@追梦,并配字写到:“我的好兄弟!爱着你!祝在NBA常规赛好运气,是时候再度夺冠了!”

  勇士现阶段获得51胜29负排在中西部第三,待科比重归,将有想要再度夺取冠军。

  而湖人队现阶段早已明确没缘杯赛制和NBA常规赛,詹姆斯也不会再上场这个赛季剩下的赛事。

  (修楚)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为什么撤出得分王之战?詹姆斯已逐渐迎战下本赛季
上一篇:湖人2年合同续签场均6 4猛将 为他裁去阿里扎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